九一記者節 各界貴賓應邀到場參與 共度一個歡樂的記者節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為歡度一年一度記者節,澎湖縣記者交流協會暨外勤記者協會,分別於昨日上午十一時分別假百世多麗等2家餐廳舉辦聯歡大會,會中並穿插摸彩等餘興活動,獎品內容十分豐富,人人有獎,令忙碌一整年的記者們個個放鬆心情、開懷大笑,度過一個歡樂的記者節。

 

 為放鬆本縣記者們累積一整年的緊繃壓力,澎湖縣記者交流協會暨外勤記者協會1日特分別舉辦聯歡大會,讓平日忙碌的記者們可以忙裡偷閒,歡度一個真正屬於記者的節日,出席大會者除了2個社團六十餘位會員外,總統府國策顧問陳光復、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議員蘇陳綉色、議員陳慧玲、澎湖縣政府行政處長陳其育、澎湖縣政府旅遊處長陳美齡、副處長劉美凡、澎管處秘書呂玉鉛、立委楊曜助理段湘玲、國民黨澎縣黨部主委許國政、三總澎湖分院院長張芳維、、、等等貴賓,亦特別出席表達祝賀之意。
 

澎湖縣政府行政處長陳其育代表縣長賴峰偉應邀致詞表示,記者所報導的新聞,未來會成為澎湖的歷史,他相信包括他在內的每一位縣府團隊成員,努力的目標就是為了使澎湖不輸人,他非常感謝媒體記者的平日協助宣導;希望大家能珍惜在一起的時間,大家一起來努力使澎湖未來更好。
 

縣議長劉陳昭玲則表示,記者和民意代表一樣,扮演的角色都是監督政府,他與各位記者共勉,希望大家未來繼續忠實監督下去,讓鄉親生活過得更好。
 

澎管處秘書呂玉鉛說,澎湖這塊土地在記者的報導與監督下,越來越好,這是記者們對於這塊土地的熱愛與關懷,透過報導,讓政府單位知道如何改進,他謹祝福各位記者佳節愉快。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長陳美齡指出:澎縣府今年活動特別多,幸好有各媒體用心報導,讓澎湖今年觀光遊客在暑假期間總人數再創新高;因此,她特藉由記者節來向各位表達最高敬意與謝意。

 

 澎湖縣外勤記者協會理事長劉禹慶表示,記者的辛苦,在於完整的呈現一手消息;因此,幾乎是全年無休,就算九月一日記者節應為記者假日,可是聯歡會後,記者們還是得重回工作崗位,繼續為提供鄉親最新新聞而努力,他謹祝福記者們佳節愉快,也希望各位在採訪工作時,能多注意自身安全。

 澎湖縣記者交流協會鄭家榆理事長則指出,記者們為了新聞,難免會有與各單位意見相左的時候,他感謝各單位對於記者們的包涵,未來也請各單位多給予記者們採訪上的便利。

 

 1日聯歡大會在各界來賓致詞後,隨即進行聯誼餐敘,而重頭戲摸彩,由於今年各界提供的摸彩品精美實用,讓與會的記者們人人有獎,個個都十分開心,歡樂的度過年度記者節。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