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肉精對人體的危害到底有多少?

洪泰雄認為仍應回歸科學證據 不是任何人説了算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曾獲澎湖公教退休人員協會數度邀請返澎健康講座的澎湖傑出鄉親台大註冊主任洪泰雄,昨天接受記者針對【瘦肉精對人體的危害到底有多少?】一事表示:美國肉品將進口來台之「萊克多巴胺」對健康危害有多少?仍應回歸科學證據,不是任何人説了算,畢竟我們是人我們不是白老鼠。 

 

洪泰雄表示:萊克多巴胺,農委會將萊克多巴胺列為禁藥,既然是禁藥,本來就不該食用,肝臟雖然有解毒能力,但你每天肝臟要處理多少你吃進食物的毒素,現在又多了萊克多巴胺,又要增加肝臟的負擔,它會累了,肝臟功能可能會受損,而降低其能力。

 洪泰雄說:萊克多巴胺畢竟是食物添加物,非自然食物,顯然無法透過穿水性滲透性細胞膜進入我們的細胞做營養的處理,所以會產生身體發炎,不管是急性發炎或者慢性發炎,都不利於我們身體的健康。

 因此,他認為美國肉品將進口來台之「萊克多巴胺」對健康危害有多少?仍應回歸科學證據,不是任何人説了算,畢竟我們是人我們不是白老鼠。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