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三重集美國小籃球隊再度奪得【殿軍獎盃】

 

●三重集美國小08/29在一項國民小學籃球錦標賽中,再度奪得【殿軍獎盃】,消息傳抵學校,全體師生皆感與有榮焉!

全體與賽球員,特與校長、籃球小選手及家長加油團喜悅合影留念。

 

筆者家的小金孫【負責該球隊的教練係筆者的小孩】,今天在假日期間特到場為辛苦的教練爸爸加油打氣,並端起獎盃與全體合影,看她愛不釋手的模樣,身在澎湖的筆者爺爺奶奶,亦感到與有榮焉,特藉此刊出本報導寄上祝賀之意!

據了解,集美國小籃球隊,係今年5年級全新組合全新對戰,更有多名女力加入,強盛的5年級潛力無窮...........

#比賽有輸有贏,未來繼續拼鬥就對了!

#家長啦啦隊真是無比的強盛太驚人!

#筆者感謝校長長期以來對教練與球隊及家長不斷加油打氣,終於不負眾望,再度獲得一座勝利獎盃!

 

「每天電子報,擁抱澎湖每一天」係本電子報系的創立宗旨,歡迎大家踴躍點閱!

●詳細內容請點閱「澎湖每天電子報」及「大倉每天電子報」!

○「大倉每天電子報」:

http://dachang.eztour.net.tw/

○「澎湖每天電子報」:

http://069279788.eztour.net.tw/

○本報系創辦人簡介:

http://dachang.eztour.net.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7836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