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運籃球及法式滾球開打 馬公市代表隊大顯身手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縣第64屆縣運社會組籃球賽事於本(8)28日開打,馬公市代表隊對上白沙鄉,由馬公市拿下首勝,尚有兩天賽事,歡迎鄉親踴躍前往賽場為選手加油。

 

馬公市公所表示,馬公市代表隊高手如雲,像是有前SBL球員姚晉,姚晉在籃下無人可擋,不管籃板或是防守禁區幾乎無敵,許政佑與吳銘凱兩人共投進八顆外線,擁有UBA背景的廖浩羽、許祖豪表現精彩,其中廖浩宇更是上演灌籃秀令全場球迷看得大呼過癮,此外隊友蔡和峻、陳炤穎、葉志盛、呂維誠、謝家雄、王俊盛、曾俊揚也一同為隊伍打拼,最終以7633拿下今日第一勝,隊中姚晉、許政佑、吳銘凱共三人得分上雙包辦全隊50分,未來兩天馬公市代表隊將迎戰澎科大及湖西鄉代表隊,歡迎喜歡籃球的球迷們共同前往綜合體育館,代表馬公市出賽的選手們加油打氣。

 

另外,法式滾球賽事部分也於28日接連四天展開,由教練盧宗星帶領陣中選手呂翊鳴、陳以昕、黃昱齊、陳奕平、李舒易參賽,比賽地點為湖西國小,馬公市表示歡迎熱愛籃球或是法式滾球的球迷們共同前往賽事場地欣賞賽事。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