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外垵夜間燈光 縣府將規劃外垵港區夜間燈飾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議員李添進於本次議會臨時會中建議外垵社區設置LED燈飾,縣府旅遊處日前特地辦理實地會勘,也邀請專業燈光廠商到場一同發想研思,未來將規劃在外垵港區涼亭周邊範圍內設置燈飾,也會將規劃構想與議員及地方、社區共同討論,以符合地方期待,希望藉由燈光藝術,營造出外垵迷人夜景。


    李添進議員指出,每年元宵,外垵漁火最引人注目且震撼,外垵漁港內漁船在傍晚時分同步點起了萬盞燈火,漁火齊亮,宛如海上燈會,照亮了整個西嶼夜空,有象徵光明及添丁的意思,尤其在三仙塔觀看,更是壯觀。
   

今年遊客來到外垵,均會自澎6號鄉道往漁翁島燈塔,並在途中三仙塔及外垵餌砲附近拍照留念,白天有美麗的風景,但夜間除了農曆元宵的外垵漁火外,並無其他燈光,李添進希望縣府能再接再厲,開發不同景區特色。


    旅遊處表示,縣府將委請專業燈光廠商,先進行規劃外垵港岸廊道動線夜間燈飾意象,打造外垵夜間燈光亮點,未來結合元宵外垵漁火,更能展現外垵漁火越夜越美麗。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