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立水墨畫個展即起市公所展出 歡迎鄉親前往欣賞

 

〈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2020流金歲月」-王明立水墨畫個展自即日起於馬公市公所展出,展出日期至926止,歡迎民眾踴躍前往欣賞。

 

開幕茶會在市長葉竹林主持下盛大展開,代表會主席許國政、市代表蘇育德皆到場支持,縣議員呂光宇、楊曜立委助理段湘玲、澎防部副主任許瑞顯、澎湖縣美術協會等各界貴賓,及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黃國榮黨部、榮服處等代表皆出席參與盛會。

 

市長葉竹林表示,澎湖人真是臥虎藏龍,王明立的作品非常精彩,很高興在今年公所室內改善工程完工後,第一次的展出就這麼熱鬧、充滿精彩作品,相信讓鄉親來到公所會感到耳目一新,歡迎鄉親除了來公所洽公,更能在公所欣賞藝術作品,共享行政大樓生活美學。

 

作者王明立則說,感謝市公所提供這麼舒適寬敞的場地作為藝文展覽,這是他第一次的個展,身為馬公市民,首次個展就以馬公市為起點。雖然是藝術系畢業的學生,但因為投身軍旅生涯二十餘年,前後三十餘年未提筆作畫,感謝老婆的鼓勵,讓他從去年開始定下心創作,創作出好幾十幅作品,今日展出30幅。並期望自己能藉由展覽創作,為社會貢獻,將藝術、繪畫技巧傳承下去。

 

馬公市公所指出,王明立先生半生戎馬,專精水墨,作品中包含了懷舊小時候的生活,也有鑑古知今、表達現在感受的作品,從寫實到寫意,從畫師到藝術家,落筆成形,氣韻生動,躍然紙上,其作品精湛,每每人驚嘆不已,歡迎民眾踴躍前往欣賞。

 

2020流金歲月」王明立水墨畫個展自即日起至926止於市公所藝文走廊展出,此次畫展有山水、花鳥及人物水墨創作,竭誠歡迎各界人士及鄉親雅好蒞臨欣賞指教。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