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嶼二崁旅遊景點 兩車爭位   高爾夫球桿傷人又恐嚇 警方偵辦中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縣西嶼鄉二崁村二崁南側停車場昨(18)日14時13分許,有兩輛遊覽車疑似為了停車位問題,其中一名路姓司機涉嫌持高爾夫球桿毆傷另一名呂姓司機。傷人後,施暴者還語帶「恐嚇」對被害人嗆說:「接下來看事件要如何處理,如何善了?」。左手臂受傷的呂姓男子因此心生恐懼,深怕往後再遭對方傷害生命財產,故向轄區警方報案,警方受理後即依呂民報案情節傳喚路民到案;偵詢後依呂民提出傷害及恐嚇告訴案函送澎湖地檢署偵辦。

    澎湖縣警局白沙分局西嶼分駐所8月18日14時50分許,受理民眾呂00(遊覽車司機)報稱於西嶼鄉二崁村旅遊景點南側停車場遭路00(遊覽車司機)持高爾夫球桿(警方扣案)毆傷,造成呂民左手手臂挫傷。

    據了解呂民事後對親屬表示,事情發生的太突然了,之前又沒有甚麼過節,僅是停車位爭議,對方就持足以傷人的器具毆打,事後並語帶威脅反問,「接下來看事件要如何處理,如何善了?」;這個社會真的太恐怖了!「恐怕得將車子賣掉轉業了。」

    對於路民在毆傷呂民後仍然嗆說:「看事件要如何處理,如何善了?」,造成呂民心生畏懼,故向轄區白沙分局報案對路民提出傷害及恐嚇告訴。

    白沙分局表示,本案轄區西嶼分駐所受理報案後已移由該分局偵查隊進一步約詢雙方當事人偵處中。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