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澎湖國際海 上花火節第148/15望安場登場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離島壓軸場次將於8/15移師望安鄉綠蠵龜館前辦理,當晚活動7時開始,先由望安出身之在地歌手Vicci陳宜昀帶來演出,擁有爆發力嗓音不僅在A-Line巨星挑戰賽獲巨星獎,也曾參加南台科技大學南台獅吼熱音大賽中得到美聲教主組季軍的成績,接著邀請到曾入圍第22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的療癒系歌手-吳勇濱,讓觀眾從他們的歌聲中感受到熱情與溫暖,晚上8時登場的則是,為望安量身訂做的專場無人機燈光秀以及璀璨花火,照亮望安島夜空,為這個素有「蜜月島」之稱的島嶼增添浪漫風情。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今年花火節正逢暑假期間,場場活動人潮爆滿,離島場次也相當熱門,經電話洽詢澎湖縣渡船遊艇公會,望安場活動當日將有近30艘船班前往望安,因港灣船舶席位有限,縣府已先行通知各業者並公告規劃港灣停靠位置,期望活動辦理過程海上交通順暢,同時也呼籲各船舶業者配合公告及現場岸巡人員和主辦單位的規劃,有關望安場次船舶停靠規劃可以查詢澎湖TRAVEL官網及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粉絲專頁。
 

望安鄉擁有豐厚的旅遊資源,包含知名花宅聚落、熱門的南方四島國家公園、浪漫的網垵口沙灘等,縣府邀請來自各地的遊客前往望安享受在地傳統人文特色景點並感受慢活旅遊,晚上欣賞舞台演出、專屬無人機燈光秀及璀璨花火施放,期能將觀光結合地方發展,宣傳地方亮點,歡迎遊客前往參觀。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