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立水墨畫個展 24日起市公所展出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馬公市公所訂於824926舉辦「2020流金歲月」-王明立水墨畫個展,作者王明立半生戎馬,專精水墨,成就不凡,從寫實到寫意,從畫師到藝術家,落筆成形,氣韻生動,躍然紙上,其作品精湛,每每讓人驚嘆不已,展覽將於824開幕,歡迎民眾踴躍前往欣賞。

 

市長葉竹林表示,市公所鼓勵在地藝術家發揮創作,在疫情趨緩後,持續推動藝文走廊政策,提供各類藝術家創作展出舞台,以激發更多人的創作靈感,豐富澎湖的藝術領域,提升市民美學涵養,充實民眾精神生活領域;馬公市公所也於近期完成內部整修工程,室內空間更加寬敞明亮,加上藝文作品的展出,更能增添行政大樓的生活美學,歡迎鄉親進入市公所,除洽公外,能夠停下腳步,細細欣賞各類精彩的藝文畫展。

 

2020流金歲月」-王明立水墨畫個展開幕茶會訂於824(星期一)上午10點在市公所2樓舉行,此次畫展有山水、花鳥及人物水墨創作,竭誠歡迎各界人士及鄉親雅好蒞臨欣賞指教。馬公市公所提醒鄉親,由於展覽場地為室內空間,為落實防疫措施,請進入展場時配戴口罩,感謝鄉親配合。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