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口角 兒揚言欲跳樓輕生 光明警緊急救回寶貴生命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警察局馬公分局光明派出所巡佐蔡光彰、警員鄭智元日前擔服巡邏勤務,勤中接獲通報於馬公市一處民宅有民眾需要協助。
 

    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發現有一男子坐於頂樓陽臺上,葉男見員警接近陽臺,情緒相當激動;並向警方表示與母親長期生活習慣不合,時有意見磨擦;現為振興券使用問題再與母親意見不合,覺得備感壓力,想跳樓輕生一了百了。

 

    警方見葉男因喝酒情緒不穩,聽不進任何諫言,就以過來人身分相勸,告訴葉男自殺是不能解決任何問題,經警方耐心溝通下,終於瓦解葉男心防使其離開陽臺,員警即上前攙扶葉男走回屋內休息,家屬對員警即時挽回家人性命深表感激。 
 

    馬公警分局長廖修鴻表示,生命可貴,自殺不能解決事情,懂得尊重、愛惜生命,切勿一時衝動而尋短,留給家人永久的傷痛。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