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煙火施放管制事項 敬請配合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自7/6開幕至今,場場皆獲好評,全新設計的澎湖特色無人機圖形和璀璨煙火更讓遊客目不暇給,尤其今年精心規劃的煙火充分利用觀音亭園區優良的場地條件,環場施放效果相當震撼,更是佈置不少國際煙火競賽使用的彈藥花色和類型,旅遊處也為了確保煙火事前準備作業能夠盡可能完善,提前一日即開始管制觀音亭海堤及帆船訓練中心前廣場進行煙火架設佈置作業,閉幕場則提前兩日進行管制,也請民眾煙火、跨年煙火,但今年煙火彈藥數量眾多,為求作業謹慎,提供給民配合管制時間,請勿闖入管制區避免危險。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今年花火節煙火承包廠商具有豐富經驗,曾施放過多場國慶眾高品質且安全的煙火施放活動,因此每場活動晚間施放完煙火後,即責成煙火廠商連夜清理海堤,趕在活動隔日清晨開放海堤供民眾通行,活動期間難免造成部分民眾不便,還請見諒。

 

今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是國內疫情解禁後第一個大型觀光活動,在縣府精心策劃下嶄獲好評,精彩的活動需要參與者一同配合,才能維護活動品質,縣府也呼籲民眾看完煙火離場時,順手將垃圾帶走,也為維護活動安全,請勿在管制時間內擅闖煙火管制區域,以免造成危險。

 

今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從7/6到9/3每週一、四在觀音亭園區辦理,每場平均湧入2萬多名遊客蒞臨現場欣賞花火,後續還有10場活動,歡迎大家蒞臨現場,縣府也提醒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最新公告,大型活動人潮密集處仍然請大家配合配戴口罩,做好自我防護,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更多活動訊息歡迎參考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粉絲專頁。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