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澎湖故事菜」行銷徵選開跑囉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去年推出「澎湖故事菜」活動廣獲好評,今年持續辦理,預計募集20家在地特色店家,將於秋冬美食推廣活動整合行銷,自即日起至815止受理報名,旅遊處鼓勵餐飲業者包裝自家典藏的好味道、打造專屬於澎湖的美味品牌,踴躍加入澎湖故事菜徵選活動。

 

旅遊處指出,去年「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系列活動遴選出43間「澎湖故事菜推薦店家」,縣府頒發推薦獎牌,賦予在地鮮食美饌嶄新風貌。今年預計將徵選20家在地特色店家,也受理餐飲公協會所推薦之在地料理或美食相關團體報名。餐飲業者或團體經審查通過者,將納入年度秋冬美食活動重點行銷推廣。

 

旅遊處表示,澎湖故事菜不侷限於傳統、古早的好味道,更包含豐富多元的中西式餐飲、飲料甜品、創意料理等,每道色香味俱全的料理背後,總有段不為人所知的插曲或故事,希冀透過發掘澎湖道地故事菜及塑造在地人文氛圍的美食料理,行銷澎湖美食意象,增進遊客旅遊記憶與感動。亦藉此將澎湖傳統料理與人文氣氛融合,創造文化旅遊的全新感受。

 

活動自即日起815止報名,入選名單將於825前公布。相關申請文件及詳細內容,請至「澎湖travel」網頁「戀戀海味專區」下載申請簡章(https://penghutravel.com/),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洽詢,諮詢專線:(06)921-4830李佳旻小姐,諮詢信箱:ts31.tscom@gmail.com,傳真:(06)921-4050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