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中運 澎湖縣已囊獲2金2銅 成績非凡

木球、田徑還有選手拼搏中!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今年全中運成績斐然,田徑賽程首金由馬公高中歐旻珩跳高歷經一番激戰之後,跳出生涯新高的1公尺76紀錄,勇奪金牌,她去年在全國運動會中以1公尺72奪得銅牌,這次同時擊敗去年全運會的第一名,為田徑史上留下輝煌紀錄。
 

歐旻珩另一強項高女七項全能,21日第二天賽程結束七項全能4957第一名,為本縣再下一金,去年國三跳高1.69第二,混合五項3674第二破大會,也曾在去年香港田徑賽奪下7項冠軍,表現突出,令人激賞。
 

教育處表示,馬公國中強將王仲宇田徑跳高也創個人最佳成績1米92榮獲第三名,高男110M跨欄決賽馬公高中謝知霖第三名,相較去年高男跨欄第七名,成績突飛猛進,隱藏著運動員堅忍不拔精神,你們是澎湖之光,我們感到與有榮焉。
 

縣長賴峰偉表示,本縣運動員有此績優表現,是選手們自我期許及堅毅精神,更重要的是教練的無怨無悔竭盡所能付出。賴縣長對明日尚在拼搏中木球及田徑選手加油打氣,今年不論田徑、跆拳道及木球選手們,期許本著勝不驕敗不餒精神,繼續朝目標勇往直前。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也向馬公高中田徑趙志國領隊兼教練及張慧珍教練,馬公國中林怡萱管理、國男組田徑歐建友領隊兼教練及國女組田徑吳承宏領隊兼教練,致上敬意,表示欣慰。

●2020澎湖縣全中運成績現況:
歐旻珩高女跳高1.76榮獲第一名
歐旻珩七項全能4957第一名
馬公國中王仲宇田徑跳高也創個人最佳成績1米92榮獲第三名
高男110M跨欄決賽馬公高中謝知霖14.15第三名
馬公國中跳遠王仲宇獲得第七名6.49M
#馬公國中跳遠趙崑祥獲得第八名6.27M
馬公國中陳柔瑜田徑跳遠5米32獲得第七名
馬公國中跳遠王仲宇獲得第七名6.49M
馬公國中跳遠趙崑祥獲得第八名6.27M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