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火節吉貝場演出順利

當"吉貝"2字秀出讓現場鄉親感動驚呼連連

 

〈本報訊〉18日晚間的好天氣,讓專屬打造的吉貝無人機燈光及煙火秀順利演出。當"吉貝"2字秀出,也讓現場鄉親感動驚呼,很多遊客看多了台灣的煙火,都稱讚澎湖煙火秀具高水準。
 

旅遊處長在致詞中特別感謝陳雙全副議長、魏長源議員、宋萬富鄉長、吳正利主席及謝永乾村長、澎管處呂玉鉛秘書等貴賓蒞臨參加,而賴縣長因赴台動手術無法親臨現場,她也向鄉親轉達縣長心繫吉貝及問候鄉親之意。很多吉貝鄉親都相當關心縣長病況,也表達祝福縣長手術順利早日康復。 

 

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第5場,2020花火節首場離島場次7/18到美麗的吉貝嶼,吉貝是旅人的天堂,18日晚間無人機吉貝專場燈光秀,留下永恆美好的畫面,再加上光彩奪目花火,吉貝港夜空絢麗又多彩,為 #吉貝 增添了更多浪漫風情!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