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船處長交接布達  賴峰偉勉勵賴淨明上任提升服務量能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車船處16日上午舉行新任處長交接布達暨宣誓就職典禮,澎湖縣長賴峰偉親自主持交接儀式,新任車船處長賴淨明正式上任,賴峰偉期許在既有基礎上,營造車船處友善溫馨環境,提升為民服務量能。

 澎湖縣政府6月17日發布主管人事異動,因社會處長陳賜豐退休,由車船處長陳寶緞接任社會處長,澎湖縣議會議事組主任賴淨明接任車船處長,16日上午於車船處舉行新任處長交接布達暨宣誓就職典禮,由賴峰偉主持,在財政處長鄭嘉薇、主計處長劉梅滿監交下,新任處長賴淨明宣誓就職。

 賴峰偉表示,陳寶緞把車船處從「寒」系列,一點一滴,帶領成為「暖」系列的團隊,員工個個將心比心,相互援助與包容,成了人人眼中的「資優班」。

 

賴峰偉說,社會處掌管600個社會團體、7個外館,規模不輸於車船處,他期許將這樣的領導統御模式注入社會處,消除亂度,向上提升,傳遞正能量,建立井然有序,條條有理的良好團隊形象。

 陳寶緞表示,車船處工作性質與一般公務機關不同,司機駕駛、船員、技工經常天未亮就上工,半夜十一、二點才能下班、三餐不正常,相當辛苦。因此去年接下車船處印信時,她告訴自己,要為這群默默付出的員工建構舒適體貼的服務環境,她謝謝所有行政人員協助與相伴,祝福車船處繼續亮眼、優質,所有人以身為車船處一份子為榮。

 賴淨明表示,車船處在陳寶緞帶領下成為縣府的模範單位,他會以此為榜樣,期許未來能與車船處同仁在公私領域上都能相處愉快,攜手打拼。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