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7/14起開放報名喔~歡迎國人挑戰

踴躍報名參賽

 

〈本報訊〉澎管處11月1日將舉辦2020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賽事,分四組 5K小雲雀組、21K天人菊組、42K綠蠵龜組及42K全馬接力組,此一賽道係具有IAAF/AIMS國際專業賽道認證,AB點不折返、不繞圈賽道 設計獨樹一格的賽道路線,用雙腳探索澎湖絕美景觀,並可讓跑者體驗與眾不同的跑旅界盛會。

 

 尤其又有澎湖龍蝦直送,多種在地打造「創意補給站」美食饗宴及參賽贈品豐富又時尚。


 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以#破風而行#跨海+#跳島+#龍蝦為號召,近幾年澎湖辦理多項大型運動賽事,已成功形塑澎湖運動觀光島意象,讓更多人看見澎湖四季多元樣貌的千萬風情。
 

 澎管處表示歡迎國人踴躍報名參賽 ,7/14起開放報名喔~挑戰景色絕美、獨一無二的經典款離島馬拉松賽道#澎管處許宗民處長期盼大家一起打造「澎湖運動觀光島」 。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