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燈慈善會跨海送愛到馬公 葉竹林致贈感謝狀

 

〈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高雄市明燈慈善會同澎湖分會暨社團法人國際獅子會300-D2區澎湖獅子會於本(109)711(星期六)至馬公市發放愛心禮券濟助馬公市弱勢邊緣戶,每戶2,000元,馬公市長葉竹林到場致贈感謝狀,對該會表達由衷的敬佩與感謝。

 

 馬公市公所指出,高雄市明燈慈善會多年來致力於社會公益慈善事業,舉凡發放救濟物資、米糧或是舉辦捐血活動,向來不落人後,積極參與,此次跨海會同澎湖分會以及獅子會至馬公市公所一樓大廳發放禮券,造福弱勢鄉親,補足政府未能照顧到的弱勢邊緣家庭,其善行義舉令人感佩。

 

 市長葉竹林表示,很高興高雄市明燈慈善會能發揮愛心,遠道而來救濟本市的弱勢邊緣戶,希望社會大眾能多多關懷身邊周遭的弱勢家庭,為他們帶來溫暖與希望。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