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定912日起假金龍頭點燈展演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2020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澎湖最浪漫最動人的「美人魚」,定109.09.12閃靓登場;還有搖滾嗨翻澎湖夜空,還有科技、藝術、音樂、知性的海島樂園,還有華麗璀璨的燈光,還有溫柔悸動的聲色;澎管處長許宗民籲請國人今年一定不能錯過【109.09.12~109.11.14國際澎湖灣燈光節 】。

 

 另為提供及鼓勵旅行業者配合下半年各觀光推廣活動開發套裝旅遊商品並組團至澎湖旅遊,澎管處許處長曾於62011時舉辦澎湖首場【2020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等活動暨安心旅遊補助提升旅遊品質說明會】中更特別介紹:「2020國際澎湖灣燈光節」將於912起至1114止假澎湖縣馬公市金龍頭等周邊園區點燈展演,「2020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活動則訂於111舉行。

 

 許處長說其中為期近3個月的燈光節活動,今年以「海島樂園」為策展主軸,除了結合在地文化、燈光藝術與現代光影多媒體科技,多元展現菊島特色外,並擴大藝術家參與的創新運作模式,使燈光節成為國內外藝術家或燈藝師展現藝術創作作品的舞台,以及提供遊客與燈光盛會互動的旅遊體驗,預告將是一場極致震撼的海洋燈光秀,期吸引更多民眾慕名而來參與專屬於澎湖的海島樂園,提升澎湖燈光節知名度。

 

 而為迎接【2020菊島澎跨海馬拉松】活動,澎管處已定714下午2時,假交通部觀光局旅遊服務中心,舉辦首場台北場記者會,將積極展開行銷前述今年兩大活動之中,屆時盛況將可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