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因受東北季風嚴重影響,龍門沙灘北側沿岸形成多處漂流木、浮球、保麗龍及垃圾聚集,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7日由隊長胡春林上校指派設施分隊長吳忠憲少校率官兵20餘人,前往龍門村北側海岸線協助觀護人協進會實施「環境整潔暨淨灘」活動。

淨灘當日上午雖然艷陽高照,出發前,隊長胡春林上校仍對所屬官兵細心叮嚀,天氣炎熱須適時補充水分防止中暑及整潔沙灘環境時,注意避免遭異物割傷等事項;參與官兵無懼毒辣太陽與滾燙的沙灘,並遵從長官各項指導,個個精神抖擻,在短短二個小時內,以快速的行動將沙灘區域內的垃圾撿拾清運,還給當地民眾一個乾淨的海域環境,官兵同仁也體驗到澎湖不一樣的海天一色與海洋熱情。

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隊長胡上校表示平日隊務雖然繁重,然官兵對於民事工作卻一直不遺餘力,能參加此次淨灘活動的官兵們對協助觀護人協進會實施淨灘,為維護澎湖美麗的海灣,帶給澎湖鄉親正面能量盡一份力量,倍感榮耀。

澎湖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邱華文理事長表示,對於空軍馬公基地官兵重視澎湖風景維護,積極協助淨灘表示感謝;淨灘活動就在主動、熱忱及效率中圓滿結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