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7/9澎坊之夜盛大舉辦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於7/6完美開幕後,緊接著7/9即將登場的是由澎坊贊助舉辦澎坊之夜,當晚7點30分開始在觀音亭園區將有一系列精彩表演,先由澎湖在地知名的「好地樂團」帶來熱鬧的暖場演出,接續則是可愛的PURE POWER KIDS帶來活力十足的熱舞表演,壓軸則由歌手黃宥傑為現場觀眾帶來許多精彩演唱曲目,澎坊也將在當晚安排抽獎活動,獎項有澎澄飯店高檔住宿券、知名品牌手機等大獎,歡迎大家到場看表演抽好禮,9點現場還會演出澎湖主題無人機秀以及燦爛煙火,千萬不可錯過。

 

 澎坊是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的最佳合作夥伴之一,近幾年都固定贊助花火節並包下主題企業場次,表達對地方觀光發展的支持,在花火節開幕以漫威主題無人機科技燈光秀打響名聲之後,7/9當晚則以澎湖主題無人機秀為賣點,期望引發現場共鳴。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當晚澎湖主題無人機秀圖形採全新設計,配合今年澎湖文化旅遊年、澎湖觀光主軸以及2020愛情等主題打造動態無人機展演圖形,300台無人機大陣仗升空,搭配輕快浪漫的音樂,將帶給民眾無與倫比的聲光饗宴,後續長達10分鐘的煙火秀更是經由專業團隊精心設計,以高空煙火搭配觀音亭環場效果煙火,讓菊島之夜璀璨綻放。

 

 今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從7/6到9/3每週一、四在觀音亭園區舉辦,還有7/18、8/1以及8/15等三個離島場次,總計21場無人機科技燈光秀搭配煙火演出,內容除了漫威主題無人機秀,澎湖縣政府也精心設計多套澎湖主題和離島主題無人機秀,期望每場都能帶給遊客不同的驚喜,更多活動訊息歡迎參考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粉絲專頁。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