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日起線上預約搭乘好行 澎湖好行加碼贈好禮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今年澎湖為「文化旅遊年」,推出澎湖好行雙路線,公車接駁遊覽本島好風光,可選擇飽覽「媽宮‧北環線」美麗海灣與感受「媽宮‧湖西線」歷史人文,嶄新的雙路線營運,希望帶給遊澎旅客,遊程中的多元選擇,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事先線上預約搭乘澎湖好行!

 

 旅遊處表示,澎湖好行公車,兩路線每日各一車次,均安排隨車專人導覽解說,與縣內市區公車隨站隨下的公車營運模式不一樣,好行公車主要為遊客觀光景點接駁,考量公車座位數,以及澎湖好行的旅遊服務品質,呼籲規劃搭乘好行公車的民眾,至遲需於搭乘日前一天完成線上預約 (https://forms.gle/57ghEr8FesbkBhDx9)

 

 自710日起,搭乘好行事前完成線上預約,並依預約當時填寫的搭乘日期「搭乘路線」搭乘澎湖好行公車,憑乘車券即加碼贈送「胸針」或「鑰匙圈」1份,好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胸針」與「鑰匙圈」是旅遊處與在地藝術創作,小白手繪工作坊首度合作的行銷紀念品,圖案包含澎湖觀光旅遊意象或景點。其中,幸運民眾更有機會獲得限量款澎湖好行景點樣式,好禮款式多但贈出後不做更換。

 

 擁有澎湖旅遊意象的「胸針」或「鑰匙圈」,將會為您的此趟澎湖之旅,留下最美好的紀念。趁著暑假,相邀親朋好友,線上預約搭好行、玩澎湖,拿好禮!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