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首推露天電影院

六部漫威熱門電影限定看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今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最熱門話題便是與漫威合作,推出漫威主題專場,除了以無人機科技燈光秀演出經典漫威主題圖形,並主推花火漫威系列文創商品,每樣都是正版授權,花火節還未開始已然成為關注焦點,近期澎湖縣政府又釋出一個好消息-花火節即將首推露天電影院,將規劃六場次播放漫威系列電影,對廣大漫威迷來說不啻是個福音,屆時現場近萬人在星空海岸邊欣賞500吋大型螢幕播放漫威電影,接續則是精彩的漫威主題無人機科技燈光秀和煙火演出,將成為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有史以來最經典的畫面之一。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今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難得與跨國影視媒體產業華特迪士尼合作,縣府也積極善用當紅影視元素資源,期望打造不同以往的活動效果,今年將配合花火節期間六場漫威主題之夜推出漫威露天電影院,對於花火節來說前所未有,但使用大型演唱會等級舞台音響以及500吋螢幕觀看漫威電影,期望震撼的聲光效果可以提供現場民眾更好的體驗。

 

 

 這次漫威主題露天電影院播放電影時間分別為7/137/207/278/38/108/27等六場,期間預計自6點或6點半(視電影長度決定開始播放時間)到9點之間在觀音亭園區播放漫威系列電影,播放內容有超熱門的《復仇者聯盟》系列、《美國隊長3》還有《星際異攻隊2》等影史票房長紅巨作,在花火節現場為民眾隆重呈現,民眾可攜帶美食飲料入場席地而坐,欣賞電影節目,活動現場都備有足夠垃圾桶,民眾離場時務必協助主辦單位維持活動場地清潔。另,澎湖縣政府也特別提醒民眾於觀影期間,建議全程配戴口罩並保持室外社交安全距離,請民眾務必嚴加注意手部衛生。

 

 今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求新求變,先是以花火體驗館一炮而紅,又開創異業結盟新時代,將老牌觀光活動推出新高度,更讓人期待萬分,更多活動訊息歡迎洽詢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粉絲專頁。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