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公市第29屆調解委員會會員大會 蔡聰智連任主席

 

〈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馬公市第29屆調解委員會成立大會7/1於市公所舉辦,由市長葉竹林頒發當選證書,共11人,隨後進行投票選舉調委會主席,投票結果由蔡聰智主席連任。

 

 會中,縣政府民政處自治行政科科長王志烽代表上級指導單位出席,馬公市公所由市長葉竹林率領行政課長黃紋邦列席與會。

 

 葉竹林市長表示,11位委員來自各領域,各有不同的專精之處,不論是教育、法治、行政機關、社會服務、民眾服務等等經歷,調解委員們可說是博學多聞、見多識廣,希望藉由委員們的專業及豐富的人生閱歷,讓馬公市的糾紛及衝突降到最低,讓一些紛爭透過調解委員會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不用走到法律途徑,調解委員的付出功不可沒。另外,如果有發現公所有不足的地方,請委員們提供建議給公所,讓馬公市愈來愈好。葉竹林市長於會中代表馬公市表達對調解委員由衷的感謝。

 

 民政處自治行政科科長王志烽表示,調解委員會扮演很重要的腳色,調解得好,後續的司法單位負擔就減輕很多,民眾也減少很多時間金錢的浪費,也減少很多不必要的困擾,未來四年就仰仗各位委員,發揮所能,讓社會更加祥和。

 

 最後,市長葉竹林、民政處自治行政科科長王志烽皆向蔡聰智主席表示祝賀之意,調解委員會主席蔡聰智也謙虛的表示,每位委員都各有專才,能力都很好,承蒙調委會委員們的厚愛當選主席,今後定當竭盡所能,治理會務,11位委員同心協力的為馬公市民排解糾紛,提供更佳的法律諮詢及協調相關服務。

 

 馬公市第29屆調解委員會成員有:蔡聰智、薛國忠、鄭玉英、解連城、劉安財、藍白玲、蘇進益、吳國裕、洪疇雲、許麗音、高健雄,共11人。任期自10971日起至113630日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