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432
記者陳猛 - 地方評論 | 2020-06-29 | 人氣:432

龍門村上下一心精神值得效法

龍門村長的用心及龍門村千歲團志工義工們表現可圈可點

村民許瑜珊:竭誠歡迎有到澎湖旅遊的遊客 歡迎到龍門後灣沙灘體驗晚上的浪漫夜晚

 

〈本報訊〉龍門村民許瑜珊投書本報表示:竭誠歡迎有到澎湖旅遊的遊客,歡迎到龍門後灣沙灘體驗晚上的浪漫夜晚。

 

 許瑜珊說:她之所以這麼熱心推薦,係因有鑒於龍門村長與拍攝者所拍的照片,希望有更多人看到龍門村長的用心,及龍門村千歲團志工義工們,不畏東北季風,寒流,夏天的炎熱大太陽終於把滿山滿谷的海漂垃圾清除,終於露出美麗海岸。再加上受到每天電子報系的鼓勵:發展觀光人人有責,勿以善小而不為,才能積小善成大善。

 

 所以特傳送龍門村民用空拍機拍的「龍門村 全貌照片」,來和大家分享,歡迎大家有到澎湖記得去走走看看!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