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出席鎮海國中、大池、後寮國小畢業典禮 

勉持之以恆學習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鎮海國中、大池國小、後寮國小20日舉行畢業典禮,澎湖縣長賴峰偉到場為畢業生獻上祝福,並頒發應屆畢業生縣長獎「鳳毛麟角」親筆墨寶,勉勵畢業生多閱讀,持之以恆學習,豐富知識,為往後成功道路儲存能量。

 賴峰偉表示,知識是智慧的火炬,學習沒有終點,他鼓勵學子多閱讀,培養生活觀察能力,以多讀、多觀察、多紀錄,日積月累,課業才會突飛猛進。

 賴峰偉表示,成功的人能觀察入微,由一句話判斷是非對錯,他以「三勵」勉勵畢業生,達到成功目標必須受到他人鼓勵,然後不斷激勵自己向前邁進,最後遇到挫折必須再接再厲,永不放棄,一定能創造非凡成就。

 賴峰偉出席鎮海國中、大池國小、後寮國小畢業典禮頒贈縣長獎,並與受獎同學合影留念,畢業生從校長手中領取畢業證書,象徵著學習階段結束,畢業生帶著師長的祝福,同學互道珍重再見後,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