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縣府結合照顧服務協會所開辦的4個身障社區樂活補給站,舉辦學員作品聯展,展出創作品近兩百件,昨(13)日上午在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2樓勵志館登場;身心障礙者社區樂活補給站作品聯展開幕活動,縣長王乾發、議長劉陳昭玲、議員葉竹林、社會處長蘇啟昌等嘉賓都特別蒞臨現場,為身心障礙朋友打氣加油,並欣賞展出的創作品,感受精采多樣的作品中,所綻放出生命的熱情以及無比的努力與毅力。

王縣長表示,仔細欣賞每件創作品,技藝精湛令他相當的感動,尤其是開幕式中慢飛天使的歌舞表演,更讓現場洋溢歡樂的氣息,值得大家給予最大的鼓勵掌聲;並強調,弱勢團體的照顧一向是縣府最為關心的,縣府致力於改善醫療及社福服務資源不完善的情況,會盡最大的心力來提升對弱勢團體福利服務的內涵。且進一步指出,澎湖的社福工作有很多的福利措施並不是中央政府訂定的,但我們對鄉親的照顧遠超過法定的要求,所投入的社福資源並不亞於其他縣市,就是希望給予弱勢鄉親最好的照顧,相信鄉親都能感受到縣府的用心。

活動中,為感謝縣長與議長多年來對於社會福利的支持、對弱勢鄉親的真心關懷,慢飛天使們特別準備了感恩花束致贈給王縣長與劉陳議長,讓他們倍覺感動,現場更加充滿溫馨與感恩氣氛。

社會處表示,此次結合4個身障社區樂活補給站學員辦理作品聯展,創作品內容極為豐富多樣,歡迎民眾到場參觀共襄盛舉,分享這場美好的心靈饗宴,相信將能看見身心障礙者超越障礙所創造出的優異作品,也期盼透過作品的展出,能夠鼓勵更多的身障朋友發揮專長,揮灑出自我的精彩人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