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出席多校畢業典禮  勉畢業生孜孜不倦學習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又到鳳凰花開畢業的日子,澎湖縣長賴峰偉19日出席馬公國中、文光國中、西嶼國中、澎南國中、湖西國小畢業典禮,頒發畢業生縣長獎「鳳毛麟角」親筆獎牌,勉勵畢業生掌握求學黃金時間,善用圖書館資源,不斷學習成長。

 賴峰偉表示,學海無涯勤是岸,學問浩瀚如大海廣闊,只有勤奮學習,才能有所成就,畢業不是學習終點,而是另一學習階段開始,唯有立定志向,一步一腳印,不斷充實自我,才能享有成功的果實。

 賴峰偉說,游泳是一生的財富,人生除學習之外,更要保持運動好習慣,澎湖以海立縣,游泳是必備技能,澎湖的游泳檢測通過率已從107學年度下學期的68%,大幅提升到108學年度的77%,期許今年能達到80%目標。

 今年馬公國中畢業生388人、文光國中畢業生120人、西嶼國中畢業生42人、澎南國中畢業生18人、湖西國小畢業生 14人。賴峰偉頒發畢業生「縣長獎」,期許莫忘師長教誨,時常回到母校探望恩師,孝順父母,感恩父母養育栽培成長。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