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華澳視、八罩領航】

望安鄉國中小學五校暨社區聯合運動會 將軍島全村出動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109年度第13屆望安鄉國民中小學五校暨社區聯合舉辦【望華澳視、八罩領航】運動會,原訂在4月份舉辦的聯合運動會因疫情只能暫停延期。隨著國內疫情趨緩,於6月4日(星期四)在將澳國中運動場上熱鬧登場。本次運動會由將澳國中擔任東道主,並由望安國中、望安國小、將軍國小、花嶼國小共同協辦。將軍島鄉親幾乎全村出動為學生加油並參加趣味競賽。

 

望安鄉國民中小學五校暨社區聯合運動會開幕式,由將澳國中校長許淑娟、家長會長陳寶竹擔任大會主席,縣政府代表體健科科長周淑貞、澎湖海事高職校長謝旻淵、實習主任吳朝進、前鄉長許龍富、望安鄉公所課長黃永富、代表會主席陳淑娟、戶政事務所主任陳其哲、望安分局組長陳巨顯、將軍衛生所主任陳豪騫、將軍派出所所長呂福田、將軍村村長陳郭梅鉛、將軍教會牧師陳士彰、白沙國中校長葉天文、望中校長郁淑芳、家長會長許歧峰,將小校長張宏宇、家長會長陳文孝,望小校長陳信蓁、家長會長許罔修,花小校長侯凱夫、家長會長王萬貳等來賓參加共襄盛舉。

 

大會主席校長許淑娟致詞表示:一年一次望安鄉國民中小學五校暨社區聯合運動會這是將軍島年度的重要盛事。在這麼炎熱的天氣盼大家需做好防疫工作,在這小而美的運動會具有舉辦鄉運的意義。期許透過校際間的體育競賽,發揮團隊合作力量,展現充沛運動精神,揮灑出新世代的青春與活力!   

 

望安鄉國民中小學五校暨社區聯合運動會,除了體育競賽之外,各校為迎接年度難得的盛會,由五所學校都精心準備了表演項目。包括將軍國小、望安國小、花嶼國小各校師生精製編導花俏可愛的舞蹈表演、望安國中的扯鈴演出,都有精湛演出。而主辦學校將澳國中的特色「吉他彈唱」,兩首精湛絕倫的歌曲,均博得了滿場的掌聲。

 

在經歷了一整天的競賽之後,下午的家族大隊接力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五校混合編組成三隊進行競賽後並接受大會表揚。在拍完大合照之後,各校同學依依不捨地互道明年望安國中再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