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進特 洪翔麟 當選全國模範警察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警政署為鼓勵士氣,每年定期甄選全國模範警察。澎湖縣政府警察局馬公分局偵查隊偵查佐洪翔麟近日榮獲內政部核定當選第56屆全國模範警察;白沙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蔡進特獲選該局年度模範警察,公文近日送達警察局,全體同仁同感榮耀;今年全國模範警察共僅28位,而各警察機關模範警察亦僅86位,能獲此殊榮,實屬不易。
   

    全國模範警察當選人偵查佐洪翔麟,目前服務於馬公分局偵查隊。澎湖縣6成的人口居住在馬公市區,馬公分局可說是澎湖治安重點地區。洪翔麟在107年底至108年,於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期間,積極布雷,配合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賄選案件,深獲肯定。另查獲馬公市區東區PUB殺人案、連續竊盜自行車案,以及年度內查獲各類型通緝犯及刑事案件,績效卓著。

    另該局年度模範警察獲選人白沙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蔡進特,除帶領所屬積極偵辦各類案件、查緝逃犯外,最引人注目的是「水肥車運輸毒品案」,更是功在社稷。

    警察局局長楊鴻正昨日召見恭喜兩位模範警察當選人,對於渠等均為第一線執勤同仁,對於治安貢獻,居功厥偉,當面表示嘉許肯定;並擇定於下個月警察節慶祝大會上,正式公開頒獎表揚。同時期許全體警察同仁,對我們的鄉親、澎湖的治安,做出更多的服務與貢獻,以回饋能返鄉工作的福報。

【圖說:馬公分局偵查佐洪翔麟與白沙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蔡進特當選全國模範警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