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縣優秀青年表揚大會 賴峰偉、劉陳昭玲勉勵向上提升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15日出席救國團澎湖縣團委會舉辦的青年節優秀青年表揚大會,他致贈「優秀」、「璀璨」、「標竿」、「淬鍊」墨寶,勉勵得奬者追求卓越,積極向上,成為社會學習的榜樣。

 賴峰偉表示,「時代考驗青年,青年創造時代」,優秀青年要具備創意及熱情的心,要多讀書,勤思考,才能觸類旁通,希望澎湖子弟在未來交棒的時候一代比一代強。

 賴峰偉說,澎湖是我們的家鄉,身為新一代的澎湖人,凡事要為家鄉設想,不能自私,要open your mind,負起社會中堅的責任,引領澎湖向上提升,展現清新的風貌,讓大家以身為澎湖人為榮。

 救國團澎湖縣團委會主任委員劉陳昭玲表示,青年是未來社會的動力,在人際互動上要經常面對面溝通、噓寒問暖,促進情感交流,用愛提升人與人的溫度,她期勉受獎青年用責任與能力帶領澎湖向上發展,一起為澎湖加油打氣,讓澎湖的明天比今天更好。

 榮獲社會優秀青年的李佳龍代表得獎者發表感言,他表示,感謝各界的肯定,得獎是榮譽也是責任,未來會更加充實自己的能力,培養競爭力,為澎湖創新局。

 此次各項入選獲獎名單如下:
 社會優秀青年:珍之鮮商行陳孟蘋、鍋老爹火鍋城孫偌盛、望安國中總務主任李佳龍(全國授獎代表)、海軍戰鬥系統工廠馬公維修站盧家恩、澎坊客服組長張春美、原宿美髮店張佩玉、湖西鄉公所雇員陳欣怡、澎水職校秘書郭致誠、三總澎湖分院醫師陳軍廷、三總澎湖分院麻醉護理師歐麗君、三總澎湖分院人事官王翰翔。

 大專優秀青年:澎科大蘇筱婷(全國授獎代表)、陳禹全。

 學校優秀青年-品學兼優類:馬公高中陳逸蓁、澎水職校陳珮婕;馬公國中鄭金洋、陳佩君、文光國中呂宗祥、中正國中潘明天、澎南國中陳冠宇、湖西國中陳子曦、志清國中歐廷聿、鎮海國中陳夢月、鳥嶼國中鄭燕禎、白沙國中鄭詠蓉、吉貝國中李周松、西嶼國中李沛璇、將澳國中許芸禎、望安國中許睿珈、七美國中呂芫苹(以上學生並獲謝公仁先生紀念獎助學金)。

 學校優秀青年-藝能體育類:馬公高中李文婷、澎水職校許晉瑋;馬公國中王仲宇、文光國中曾靖貽、中正國中蔡宜臻、澎南國中蘇新閔、湖西國中許雅惠、志清國中蕭新穎、鎮海國中趙鼎宸、鳥嶼國中吳宣毅、白沙國中鄭菀瑩、吉貝國中陳佩縈、西嶼國中林皓偉、將澳國中葉家嘉、望安國中許家瑜、七美國中張穗庭。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