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隊人員考試澎湖考區於澎湖海事職校登場 到考率達7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109年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普通考試領隊人員、導遊人員考試於5910日分別於臺北、桃園、新竹、臺中、嘉義、臺南、高雄、花蓮、臺東、澎湖、金門及馬祖等12地同步舉行,澎湖考區在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舉辦,9日上場的領隊人員考試報名人數為71(華語領隊51人、外語領隊20),計有華語領隊35人、外語領隊14人共計49人到考,到考率73.13%,整體考試秩序良好,無違規情形。

 

9日上午,本縣考區典試委員周志龍在考區辦事處主任董鴻宗、縣府副縣長胡流宗、人事處處長許明質、試區主任陳雅靜、巡場主任許麗華及澎水校長謝旻淵、教務主任顏嘉禾等人陪同下,至考場巡視,委員並就此項考試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延期舉辦,對學校造成課務安排上的困擾表達感謝,同時也對試務工作人員為了此次疫情付出的辛勞表示感謝之意。

 

縣府人事處表示,國家考試是憲法賦予人民的一項權利,面對此次嚴峻的疫情,秉持著防疫優先確保考生權益的宗旨下,從入口處的資格審核、進入試區的動線規劃、嚴格執行的體溫測量、確實消毒的試場環境,無不兢兢業業的做好毎一個環結,9日當天進入試場的考生,僅1位未攜帶考試通知書,由試務中心補發,其餘考生均依規定備妥應試所需文件,井然有序地接受體溫檢測,安心快樂的應試。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