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506
記者陳猛 - 文化教育 | 2020-04-17 | 人氣:506

馬公市學齡兒童入學51報到

未收到入學通知單者速洽里幹事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學齡兒童新生報到的季節將至,馬公市公所委託各里里幹事於109424日前,將109學年度「學齡兒童入學通知單」分送學齡兒童監護人(如圖),請收到通知單的各位家長(監護人)記得於51,攜帶戶口名簿及該就讀的小朋友前往通知單上戶籍地所屬學區之國民小學辦理報到手續。

 

109年新生入學學區及學童滿6足歲(10391日前出生),嚴禁招收越區就讀之學生;另二、三級離島已裁併之國民小學學齡兒童採自由學區就讀,不受學區限制。持有本縣文澳國小、石泉國小、中山國小發放之學生人數總量管制超額學生轉介通知單者,可至其他學校報到亦不受學區限制。

 

馬公市公所表示,近日各里里幹事分發「學齡兒童入學通知單」,發現有戶籍地與居住地不同,通知單無法送達監護人情況,市公所貼心提醒您,國民教育亦是學齡兒童該享有的權利與義務,如尚未收到入學通知單之父母(監護人),應主動儘速與戶籍地里幹事連絡,以免錯過報到時間。

 

市公所連絡電話:06-9272173-136 先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