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轎車肇事逃逸 馬婦慘遭撞斃 警方緝兇偵辦中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一位馬姓婦女於今(31)日清晨約5時許步行經過馬公警分局前近臨「三官殿」路段遭到一輛急駛而過的白色小轎車撞及倒地;經路過目擊者向警消通報,送醫搶救於稍後年逾八十高齡的馬姓婦女約於晨間7時許因傷勢嚴重宣告不治。

    發生於31日清晨的汽車撞行人事故,該輛肇禍小轎車於撞到人後,見四下無人,疑似畏罪立即加足馬力駛離現場。

    馬公警分局交通事故處理員警立即跟據目擊者指述並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得知涉案肇事車輛。據了解,涉案車輛登記在許姓車主名下,由於尚未找到當事人,是否就是駕車肇禍者尚無法確定。

    據了解,警方發動搜尋後已在湖西鄉龍門裡正角找到疑似肇禍車輛,刻正投入大批警力積極找尋該名據說得知自己闖下大禍後即可能畏罪尋短的駕駛人到案說明。

  馬公分局交通分隊處理該件A1類交通事故簡要說明:
 109年03月31日05時53分民眾至交通分隊報案指稱(分局前道路)同和路6號前有一位行人遭白色自小客車撞擊,員警立即到達現場,查證為肇事逃逸案件,因行人及肇事者身分不明
,經查證後行人為馬姓老太太(83歲),傷重不治死亡,經調閱附近路口監錄系統得知該肇事車輛車牌後得知車主為許姓男子(25歲),駕車往龍門方向逃逸,因該許姓男子肇事後於FB表明有輕生念頭,立即通報協尋,於稍後8時31分許在龍門裡正角海域尋獲肇事車輛,並在附近發現衣服及鞋子,且沙灘上留有腳印,為防止發生意外,請勤指中心通報消防局、海巡單位發動搜救,經過二小時地毯式搜索,才在龍門海岸線發現僅穿一條內褲的許姓男子,全案依A1類肇逃交通事故程序處理偵辦中。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