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商業同業公會赴澎 為澎湖尋找觀光新契機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配合交通部觀光局振興紓困方案,於32426日抵澎進行跨區交流及標竿學習,總計130位成員參訪澎湖種苗場、南寮社區、篤行十村、跨海大橋、大菓葉玄武岩、二崁等觀光景點,除了進行觀摩學習以外,也藉此與在地業者進行經驗交流分享,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處長陳美齡特別到場表達歡迎也分享澎湖今年度的觀光亮點。

 

今年春夏澎湖觀光市場飽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花火節等大型活動也跟著延期,為保障縣民安全,澎湖縣政府一直致力保護縣民公眾衛生安全,視防疫為首要任務,機場及港口同時也設置防疫櫃台,並在機場裝設健保雲端系統,同時呼籲在415日前停辦或延辦各項室內超過30人或戶外超過50人之活動。

 

此外,縣府也趁此機會養精蓄銳,因應疫情導致出遊人數下滑,觀光市場進入冷卻期的時機,積極施行各項市場發展籌備工作,期望疫情結束後,能夠第一時間協助業者重建整體觀光市場,此次旅行商業同業公會組團赴澎交流同時也進行踩線,期望先行為澎湖開發新興觀光產品以及遊覽路線。

 

而這次踩線團蒞澎也謹守防疫原則,除了在機場逐一接受體溫檢測,取消室內座談及推介會,並以戶外行程為主,同時採分車分流進行導覽,恪守防疫原則。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期望藉由這次業者踩線為澎湖觀光市場發展帶來更多契機,也為觀光產業跨域合作開創更多可能性,同時為下半年振興復甦預作準備,相信雨後必有天晴,危機即是轉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