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公市清明防疫超前佈署 即日起每日消毒連假開門不開放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因應防疫超前佈署,馬公市公所於今年清明節期間在虎井生命紀念館及興仁懷恩堂生命紀念館採取多項防疫措施,除了要戴口罩、量體溫、進出消毒之外,自即日起更展開每日消毒至420止,於425日清明連假期間採取開門不開放措施,請鄉親一律於室外祭拜,不開放進入室內。

 

馬公市長葉竹林表示,為保護鄉親健康,造成不便,懇請鄉親體諒,共體時艱。馬公市公所虎井生命紀念館及興仁懷恩堂生命紀念館,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已取消434日之清明祭祖法會,清明節前一周(328)起也將祭祀供桌及香爐移至館外騎樓、廣場,提醒民眾可提前祭祖掃墓,入內祭拜請配戴口罩,服務台備有酒精供民眾手部消毒使用,如有發燒、咳嗽之症狀民眾請勿進入。

 

另外,為加強保護鄉親,葉竹林市長指示自即日起展開每日消毒工作,直至420日止;避免群聚感染的機會發生,在425日清明連假期間採取「開門不開放」措施,也就是生命紀念館的大門會敞開,但不開放入內,鄉親們一律於室外進行祭拜,以降低傳染風險。

 

葉竹林市長表示,防疫期間特殊時期,請鄉親們見諒,也感謝鄉親們與我們一起努力,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