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104年海上花火節已於本年度4月20日正式盛大開幕,本縣隨著花火節開始也步入觀光旅遊旺季, 為使遊客能對本縣引以為傲的海岸風光留下美好印象,縣府已增加人力,定期整理縣內各風景據點,以維持整潔、乾淨的澎湖自然風光,提昇遊客對各旅遊據點良好 觀感,盼能增進遊覽澎湖的人數。

旅遊形象建立是長期、全面性的工作,配合年度花火節活動期間,縣府已於縣內各重要遊憩據點,全面加派人力維持環境整潔工作,同時更呼籲鄉親、遊客能一併愛 護本縣美麗的自然環境。從事旅遊或休閒活動時,請勿隨手丟棄垃圾、菸蒂或於各公共設施堆置私人雜物,亦籲請本縣相關旅遊業及導遊、解說等從業人員加強對遊 客進行宣導,提醒勿於遊覽時隨意撿拾沙礫、貝殼或隨手丟棄垃圾,美好的自然環境需要大家珍惜,共同維護優質的旅遊環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