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任村長「碰」女人  一審被判一年八個月徒刑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一位澎湖縣白沙鄉某村的現任陳姓村長日前被澎湖地院依觸犯強制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一年八月。消息傳出後,地方民眾紛紛議論後續將由誰接任該村村長職務?澎湖縣政府民政處副處長陳韻如表示,本案一旦經判決定讞後需依法解除職務;是否重新辦理改選需視解職後所剩餘任期是否過半而定。
 

    這位被某外籍女指控於八年多前曾經三度性侵她的現任村長說,這件案子明明就是政治恩怨所導致的冤案。也正如同某知名藝人說過的一句話:「只是犯了一件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全皆係男歡女愛的親密愛撫行為;如果當下女方有出現不悅臉色時,他均立即停止動作,並載送她返回,從未有進一步侵犯到她的身體。強調自己絕無強制侵犯女方之意,如果當初聽從對手的警告,沒有投入選舉,今日就不會有這件官司纏身。
 

    被告並指稱:女方是外籍移工,受僱於政治對手的旗下,難免有被對手狹政治恩怨唆使她對自己誣陷的嫌疑。被告並說,該名女子如果對自己的行為不悅,豈有二度三度繼續褡乘他的車子外出之理;尤其是事情已過多年,為何會在他勝選後才舊事重提呢?
 

    唯據承審法官指出,被告明知該女係為受僱至我國工作之外國人,語言及生活習慣均有不同,竟仗其當時身為女方僱主之好友身分,趁兩人單獨之際對該女伸出狼爪觸犯強制猥褻行為,惡性甚鉅;並造成該女心理受創。犯罪所生危害不輕;且被告犯後一再否認犯行亦迄未與女方及其家屬達成和解。審酌被告素行及學經歷等狀況後作出此判決。全案尚可上訴。
 

    此件性侵疑案被判刑後,立即在當地街頭巷尾傳得吠吠揚揚;有人說該名村長為人熱情,基層服務工作十分積極,可惜蒙冤遭受到選後算帳;也有人直指男人不可輕忽女人的權益。尤其是政治人物需切記「色字頭上一把刀」,千萬不可隨便「碰」觸女人,否則官位不保。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