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尋媽宮城導覽活動」 等您來深度探訪澎湖歷史文化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為推廣澎湖深度漫遊之旅,澎湖縣政府於109年3月1日起推出「走尋媽宮城導覽活動」,活動採線上預約報名,每團以25人為限,報名人數達5人即可成功出團,當日並由專業導覽人員全程導覽解說,帶領遊客體驗澎湖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領略媽宮古城的獨特風貌,今年也首創雙路線導覽,歡迎遊客步行與澎湖相遇!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縣長賴峰偉宣布今年為澎湖文化旅遊年,結合「歷史文化」與「旅遊景點」兩大重點推出系列活動與行銷專案,「走尋媽宮城導覽活動」即為文旅年重要活動之一,縣府除了重新培訓解說人員,加強人員文化素養,還特別增加導覽景點,並調整為兩大路線,分別是3至7月辦理的「古往今來走尋媽宮發展史」以及8至12月辦理的「再現媽宮闔澎歷史話風華」,期使遊客探訪媽宮古城時細細發掘那些過往的時光與故事,走過現代的澎湖,領略往昔媽宮風華。
 

「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雖然延至7月辦理,但是澎湖仍然有許多美麗的地方值得遊客深度探索,「走尋媽宮城導覽活動」時段為4月至9月每週三至週日15:00至18:00,以及10月至3月每週四至週日14:00至17:00,並於花火節期間增加週一場次,就是要讓民眾體驗這麼有趣的活動,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歡迎民眾一同來趟深度的澎湖文化之旅!
 

活動詳情請至澎湖媽宮文化城區網站(http://matsu.penghu.gov.tw)查詢,或電洽社團法人澎湖縣旅遊解說協會陳小姐(06)9265242。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