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男車禍傷重 經費無著 

馬公獅子會 前縣長陳光復  籲請善心人士共伸援手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家住澎湖縣西嶼鄉大池村的王嘉宏男子,上月發生一場意外車禍,因傷勢嚴重需後送前往台灣榮總救治,目前雖然腦出血已經控制,並分別做完大腿和膝蓋骨及氣切、鎖骨等手術,但仍陷於昏迷狀態,由於龐大手術費用無著;消息傳出後引發各界關注,紛紛發起捐款資助行動。

   一場車禍造成一位無辜孩子王嘉宏身體嚴重受創,經緊急後送至台灣榮總醫院救治,歷經數次開刀手術後雖已脫離險境,但突然出現眼前的龐大醫藥費用卻讓王家陷入無助情景,所幸經馬公獅子會顏文發會長除了自己捐輸外並發動各界善心人士捐助,希望獲得拋磚引玉之效。若蒙善心人士捐款資助者,期盼洽詢協請民進黨澎湖縣黨部及國民黨澎湖縣黨部代轉濟助款項。
 

     據了解,王嘉宏男子遭遇到車禍傷重事故後,其中有馬公獅子會顏文發會長隨即捐助獅子會基金1萬元、並自掏腰包資助5000元善款;並且協助發起會員捐款活動,將所得的愛心款項93000元送至王家,希望這筆錢能暫解嘉宏燃眉之急。

    除了馬公獅子會發揮善心資助外,外垵溫王宮主委許智銘、武轎團體及澎湖同濟會員與前縣長陳光復(獅子會員)等人、也都出錢出力為王嘉宏的醫藥費奔波籌措。 
 

    王嘉宏父親表示,非常感謝各界人士對孩子的關心,目前嘉宏病情已穩定沒性命危險,已轉入普通病房,能自己呼吸。王父說,待孩子清醒後,他們一家人會再次的感謝給嘉宏加油打氣的各界善心人士。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