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日量測體溫 馬公警加強執行護童專案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25日為全國各國(高)中、小學開學日,因應近期「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各校無不嚴陣以待,於校門口或校園內設置體溫量測站,同時為避免因管制人、車及量測體溫導致交通擁塞,馬公警分局特加強執行「護童專案」勤務,針對轄內國中、小校園門口及周邊道路執行交通疏導,守護這群可愛的國家未來主人翁。
 

    警方呼籲家長們除了配合學校防疫政策做好自身健康管理外,對於交通安全也不可輕忽,騎乘機車時別忘了給孩子戴上適合頭圍且經安全標準檢驗合格的安全帽,以保護頭部安全。

    另在接送途中,勿貪圖一時方便,而有搶黃燈、闖紅燈、違規停車等交通違規情事,除是一種錯誤示範且造成其他用路人不便外,也將自身及孩子的安全陷於危險當中
 

    馬公分局長廖修鴻表示,希望在警方及學校師長的層層導護下,讓學童入校園量測體溫等等的防疫工作能順利且安全,也提醒行經校園周邊道路的駕駛人要能多注意「禮讓行人」這個優良的駕駛習慣。馬公分局將全力配合縣府防疫任務,並落實至治安、交通、居家訪查等各面向,全面守護並保障民眾生命、身體的安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