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澎湖同鄉會拜訪馬公市公所獲熱情歡迎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台北市澎湖同鄉會在理事長唐一弘的帶領下,本(2)月24日上午拜訪馬公市公所拜訪,市長葉竹林率領市公所一級主管熱情歡迎,與旅外鄉親們共同交流。

 

葉竹林市長於會中代表馬公市表達熱烈歡迎,對旅外鄉親在外打拼有所成就之後,都還能夠想到故鄉這塊土地,想要怎麼回饋故鄉讓故鄉更進步,這樣愛鄉的精神,令人感佩,也希望大家能常常回來。

 

唐一弘理事長表示,台北市澎湖同鄉會每年都會號召回到澎湖來,拜訪各機關團體了解地方需求,每逢端午也都會組隊回澎參加端午龍舟賽,對於故鄉澎湖的事情總是會特別關心特別支持,北部約有27萬名澎湖旅外鄉親、南部大約78萬名,相信旅台鄉親們無時無刻都非常關心澎湖這塊土地,希望有機會都能常常回澎湖,刺激觀光旅遊經濟,也希望藉由參訪,跟澎湖各單位做連結,大家集思廣益,為更好的澎湖而打拼。

 

最後,葉竹林市長更與唐一弘理事長雙方並互贈紀念品、合影,彼此做意見交流,在大合照之後圓滿結束參訪活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