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之星」防疫做得好 阻絕病毒於黑水溝之外


南海兩船將暫停延航高雄,以維縣內安全,再開航時間將視疫情狀況由縣務會議討論決定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縣長賴峰偉帶領防疫團隊,連續兩日在車船處召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防疫會議,除了了解南海之星及南海之星2號防疫措施之外,詢及兩船延航高雄狀況,為維護澎湖全縣安全,同時下達指示,防疫期間除因應兩鄉(七美、望安)鄉民搭乘及載貨需求外,南海兩船暫停延航高雄,以維縣內安全,再開航時間視疫情狀況由縣務會議討論決定。
 

車船處表示,事實上南海之星打造目的在於縣內離島鄉與鄉之間運輸,為因應民眾需求而延航高雄,一次又一次面對黑水溝的挑戰,經常看似風平浪靜的日子,黑水溝卻是波濤洶湧,尤其初春的日子,氣候變化莫測,除了感受船員的辛苦,船體亦必須承受經過黑水溝的壓力,日積月累逐漸受損,以去年南海之星歲修延長至足足一年,應與之有關,不但影響鄉民搭乘,繼續延航高雄更隨著時日,逐漸增加其風險存在。
 

近日南海兩船經過黑水溝傳回照片,讓人十分擔憂,車船處陳寶緞處長表示感謝船長及所有船員的謹守責任與堅強意志,一次又一次的迎接挑戰,讓人不捨又敬佩。
 

陳寶緞處長說防疫期間雖暫停延航高雄,但船長與船員們對縣內防疫仍應謹慎小心,服務更要提昇,感謝大家,辛苦了!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