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齡97歲的吳蔡秀寶老太夫人風範永存 公祭儀式備極哀榮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在西嶼鄉頗受人景仰高齡97歲的吳蔡秀寶老太夫人,慟於民國109年1月20日仙逝,其長子吳清池率眾子孫隨侍在側, 蔡秀寶老太夫人的離世令人哀傷與惋惜。

 

吳蔡秀寶老太夫人雖身居西嶼竹灣偏鄉,然而尤其重視對子孫的教育,祖孫三代多人繼續在地方社會各階層傳承服務;長子吳清池服務於新新聞報及每天電子報從事媒體工作,次女吳金鳳甫自戶政事務所主任退休,四女婿蔡萬生現任澎澄飯店董事長,孫兒、孫女近20人大都已陸續成家立業,展現蔡秀寶老太夫人教育兒女成功的一面。她嚴以律己的生活態度,及為人處事的謙遜有禮,實足以為後生晚輩的楷模。

 

吳蔡秀寶老太夫人一生發揮慈祥的愛,也盡了為人母、為鄉親服務的責任與光芒;既是一位德高望重、深受鄉里好評的前輩,更是一位和藹可親的長輩,她的德行風範將永留人間與追思,在子孫的心目中永垂不朽!

 

昨天到場參加祭拜者,除了縣長賴峰偉、前縣長王乾發、前縣長陳光復、立委楊曜助理段湘玲外,尚包括有馬公市長葉竹林、馬公市代會許國政主席、西嶼鄉長許月裡、國民黨黃國榮黨部主委葉德馨、、、、等等各單位首長。

 

由於前往參加公祭儀式的單位及親友非常眾多,計歷近1個小時才圓滿完成,此外,公祭現場菊島福園思源堂四週更擺滿了無數鮮花,讓吳蔡老太夫人的家屬深深感動不已!紛表示非常感謝各界長官與親朋好友的關心與祝福;其長子現任資深媒體工作者吳清池特別代表家屬致上十二萬分的謝忱,感恩再感恩!並表示由於祭拜人員眾多,如有服務不週之處,亦請大家能多多包涵!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