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管處啟動防疫措施 澎湖元宵乞龜美食饗宴安心旅遊首選!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加強因應武漢肺炎疫情,自年假期間起全面於各遊客中心(館室)實施防疫措施,除加強檢視供水設施、進行設施消毒清潔,現場服務人員每日帶口罩、自主量體溫及加強自主健康管理,同時服務台備有乾洗手液,提供有需求民眾使用,並於各遊客中心、官網、FB、官方LINE加強宣導防疫措施。

 

另已要求相關委外據點經營業者之服務場所,該現場服務人員亦比照執行相關防疫措施。尤其是密閉賣店、餐館、候船空間、集會視聽場所等更須加強防範。歡迎來體驗全台四大元宵活動的澎湖元宵萬龜祈福嘉年華,走訪天后宮、觀音亭、文澳祖師廟等各大宮廟,感受最傳統、最喜氣、最快樂的元宵,乞龜祈福一整年的平安健康、幸福美滿;另外更有最新鮮、最美味的極鮮美食,提供遊客品嘗,讓到訪遊客安心旅行,盡情享受澎湖天然地景、生態、人文及美食資源。

 

澎管處呼籲為預防疫情擴散,仍請遊客加強自主健康管理,可注意下列事項:1.非必要不到醫院及人多擁擠處。2.在人多的地方、空氣不流通場所配戴口罩。3.外科口罩即有防護力,不須特別用醫療級N95,脫下口罩勿再觸摸。4.用肥皂勤洗手,洗手前不要碰觸臉、揉眼睛、接觸口鼻。5.返家先更衣及淋浴。

 

另外,澎管處提醒民眾,目前旅行業除暫停接待大陸觀光團外,延長至229止,持續暫停旅行業組團前往中國大陸地區(不含港澳)旅遊,包含經由該地區轉機前往其他國家地區旅遊。民眾接獲來源不明或未經證實之疫情資訊時,應查證內容是否屬實,勿隨意散播轉傳,以免觸犯傳染病防治法第63條,或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第5款規定。並可由疾病管制署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專區:http://at.cdc.tw/YEc68Q查證疫情資訊。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