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保防疫周全  澎警局施行 出入體溫檢測SOP流程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縣警察局表示,警政署高度重視當前疫情防治工作,在日前舉行協助執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工作會議,陳署長親自與各警察機關主官視訊,提示作法及意見交流,重申警察重視防杜疫情決心。
  

    澎湖縣警局楊鴻正局長鑑於「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疫情的升溫,所以在警政署會議結束之後,馬上與業務單位舉行整備會議,針對警政署交付的重點工作,逐一與各相關人員交換意見。對於同仁在第一線協助衛生機關人員,從事居家隔離、健康關懷、健康追蹤等各類對象,警察人員遵守相關SOP流程,以確保防疫的萬全。
  

    澎湖縣警局為了維持安全的辦公環境,訂於30日上班之日起,落實駐地門禁管制,除了配戴識別證查核身分外,嚴格要求進出人員應落實洗手消毒,量測體溫的高規格防疫流程,建立高度的防疫觀念。另外提醒同仁自主量測體溫,若有發燒現象,應儘速就醫,在家休養,以慎防疫情。

    為了早日有效杜絕疫情,警察局亦將迅速完成任務講習,讓同仁能夠有充分準備,以協助完成防疫使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