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公市公所廉政宣導結合贈春聯寓教於樂

 

〈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澎湖縣馬公市公所暨馬公市民代表會因應民國109年農曆春節將至,特於日前假馬公市公所三樓禮堂辦理「桃符映門楹,鼠歲慶豐登」活動暨廉政宣導活動,本次活動馬公市長葉竹林與馬公市民代表會主席許國政特別出席,親自恭賀市民農曆春節快樂,並參與廉政宣導。

 

活動當天邀請本縣書法學會多位書法家現場揮毫春聯,免費提供民眾排隊索取,希望藉由此傳統民俗活動,提前讓民眾感受到溫馨、熱鬧的年節氛圍。同時藉由「金鼠闖關刮刮樂」的廉政小遊戲,讓市民從闖關遊戲中學習及瞭解廉政倫理規範,教導民眾廉政規範的重要性。而闖關成功發放廉政宣導品寓教於樂讓大朋友和小朋友都開心,用歡笑聲迎接農曆春節的來臨。

 

馬公市長葉竹林表示,利用本次廉政宣導活動,增進本縣民眾對「公務員廉政倫理規範」的認識,不論是民眾或公務員在餽贈飲宴時應避免逾越社交禮俗應有之分際,尤其年節將至,公所同仁更應恪遵廉政規範樹立廉能風氣。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