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夜拋錨路中央 白沙警及時伸援手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澎湖縣警察局白沙派出所所長鄭永林與警員許建富日前晚間23時許,擔服巡邏勤務時,行經澎8線與澎7線岔路口時,見一小客車閃著燈停於路口中央,車輛駕駛人則是站在車輛旁來回察看。

    員警見狀上前關心,經了解原係車輛拋錨。由於夜間視線較差,且該路段往來車輛速度快,稍不注意就很容易發生事故。員警便上前合力將汽車推至路旁,即時排除交通障礙。

    由於車輛駕駛為女性,澎8線與澎7線岔路口地處偏僻,少有行人,又正值深夜時段,員警為安全考量,遂陪同渠就地等待救援車輛到來,李女非常感謝員警的熱心幫助,讓在寒風中無助的她得到相當大的溫暖與安心。 
 

    分局長丘立誠表示,對於同仁主動協助民眾,迅速排除困難,給予高度肯定與嘉勉。並呼籲駕駛人平時應作好車子保修工作,出門前檢視車輛狀態,以確保行車安全。

    【圖說:寒夜拋錨路中央,白沙暖警及時伸援手。】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