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會見新任澎醫院長匡勝捷  盼持續提升醫療在地化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17日會見新上任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院長匡勝捷,他懇請匡勝捷持續提升醫療在地化工作,提供鄉親完善醫療服務,守護民眾健康。

 賴峰偉表示,澎湖地處偏遠離島地區,醫療資源有限,他去年與縣內兩家醫院合作聘請35位名醫師駐診,也引進醫學中心等級192切電腦斷層掃描儀1台、高階磁振造影掃描儀2台,澎湖醫療逐漸改善,鄉親也對在地醫療提升有信心。

 賴峰偉指出,他致力推動澎湖醫療在地化,積極充實澎湖醫事人力、護理人力,添購醫療儀器,希望匡勝捷能繼續提升澎湖在地醫療能量,強化鄉親在地醫療信心度,一起為鄉親健康共同努力。

 匡勝捷畢業於高雄醫學院,自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副院長榮調澎湖,在豐原醫院服務17年,曾任台北榮總外科住院醫師、高雄榮總外科總醫師、屏東基督教外科主治醫師、專長腹腔內視鏡手術(膽囊切除、闌尾切除、診斷性腹腔鏡檢查)、消化道(腸胃肝膽胰)、甲狀腺、乳房手術,醫術精湛,獲得民眾高評價。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