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表揚績優跆拳道選手 勉勵穩紮穩打 締造佳績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7日表揚澎湖縣參加「2019府城盃跆拳道錦標賽」榮獲佳績的優秀選手們,頒贈親筆書寫「道」、「揮灑」墨寶,肯定大家的努力及付出,並勉勵繼續爭取佳績,為澎湖爭光。

 2019年臺南市府城盃跆拳道賽於108年11月2-3日在臺南新營體育館展開為期2天的賽程,場面浩大,澎湖選手穩紮穩打,打下紮實基本功,在競賽場上締造最佳表現與成績。

 賴峰偉表示,縣府這一年來對於各項體育運動的推展不遺餘力,屢傳佳績,選手們平日辛勤訓鍊,克服環境挑戰與全國體育菁英競技,屢屢為縣爭取榮耀,實屬不易,期勉選手持續精進努力,秉持運動家精神,不斷挑戰自我,發揮最大潛能。

 本次澎湖縣參加2019全國臺南府城盃跆拳道錦標賽獲獎選手:
1.
國中團體品勢 黑帶組A組 第二名 呂婉慈 蘇靖婷 許溫蕎
2.國中雙人品勢 黑帶組A組 第三名 王偉丞 呂婉慈
3.國中雙人品勢 黑帶組A組 第三名 陳奕佑 蘇靖婷
4.王偉丞:(1)國中競技對練 男子黑帶組對練59-63KG 第二名
(2)國中男子組個人品勢 壹段組B組 第三名
5.陳奕佑:國中男子組個人品勢 貳段組A組 第二名
6.呂婉慈:(1)國中競技對練 女子黑帶組對練 55-59KG 第二名
(2)國中女子組個人品勢 壹段組A組 第三名
7.許溫蕎:國中競技對練 女子黑帶組對練 52-55KG 第三名
8.蘇靖婷:(1)國中競技對練 女子黑帶組對練 49-52KG 第二名
(2)國中女子組個人品勢 壹段組C組 第三名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