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機場立榮航空站主任陳筱蕾辭行 賴峰偉頒榮譽縣民證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立榮航空公司澎湖機場辦事處主任陳筱蕾即將榮調立榮航空台北總公司運航管理部,2日下午前往澎湖縣政府向縣長賴峰偉辭行,賴峰偉頒贈榮譽縣民證,感謝她在澎湖服務期間為離島交通運輸的付出與貢獻。

 

賴峰偉表示,他感謝陳筱蕾過去7年來為澎湖鄉親專案包機及航空疏運工作的努力,使澎湖對外空中交通更加便捷,縣府每年在春節及重大節慶,澎湖、台北、高雄機場皆有設置聯合候補櫃檯,協調航空公司加開包機,讓鄉親能取得機位順利返鄉及返回工作崗位。

 

陳筱蕾指出,在澎湖服務七年多,澎湖空氣、治安良好,有濃厚的人情味,此次輪調到台北總公司運航管理部,未來仍將持續協助解決離島運能,讓民眾都能順利返鄉,讓澎湖空中交通更順暢。

 

賴峰偉也致贈與會人員每人一本「漫畫澎湖史」,希望藉由圖文並茂的閱讀方式,輕鬆了解澎湖的歷史,對澎湖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